秋风浮绿

一颗红心向阿黎
我是哥哥的护唇膏护手霜
我是哥哥的锁骨沟小短裤
守护我的小短裤梦想
爱您想您睡您守护您
怕蛇,但喜欢看蛇~

【龙蟒】折腰

       应精分小天使 @昕&黎 的要求,通读三遍《红尘客栈》听了五十遍我伦的歌后,终于拿出我的 小学生文笔写出观后感,然而好像不是观后感,算是另一个角度吧??前言不搭后语的,请轻拍,么么哒!顺便@我的世界第一包 @384个包子 ,以下:


       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就江湖的地方就有传说,说书人朗声讲到,天下第一的双剑,马龙右手横剑勤勉沉稳,许昕左手直剑潇洒俊逸,两人双双消失,无一不让人唏嘘喟叹…

     


       是为了物欲名利?不是,龙一向淡薄名利。是为了打不完的擂台弥补当年战败的梦靥?不是,龙已除破心魔。是为了红尘客栈悬于英雄榜上那块乌木底的烫金字?不是,龙已是天下第一。他为的是什么?没人知道…


 

      “珍惜眼前人。”张继科走前留下这句话,龙心里自然是明白,他等呀等,总有一天放下一切走过荒村野桥,去寻那世外桃源,但是为了剑阁为了弟子为了天下苍生,他以为只要昕在身边

 


       骤雨落,宿命敲

       剑出鞘,恩怨了

 

       是红尘作伴享受快意恩仇活得潇潇洒洒,还是远离红尘在世外古道活得乐哉逍遥,这都不重要,柳絮落下,昕在闹龙在笑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风浮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