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浮绿

一颗红心向阿黎
我是哥哥的护唇膏护手霜
我是哥哥的锁骨沟小短裤
守护我的小短裤梦想
爱您想您睡您守护您
怕蛇,但喜欢看蛇~

【蟒龙】颠鸾倒凤

昨天是我的爱人阿黎的生日,生日快乐 !

一颗红心向阿黎❤❤



pwp一发  采花 蟒X剑客 龙

请买票上车~


现在才发只能说是我写文无能~~


欢迎捉虫,欢迎点心,欢迎评论,嘻嘻嘻

  @昕&黎 @准备不在  @384个方包子  @笛它 

小天使们,圣诞节快乐!


ps.这篇原本想写古风au,无奈文笔不行,抱头痛哭🤦🏻‍♀️

以上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66 )

© 秋风浮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